close

                               夢想        

 

夢想分作 可想像也可執行 與 可想像與無法執行

最近自己一直在確定自己的未來生涯,

方向是找到了~~ 還是會想問自己是否真的確定。

 

38      

 

 *烘焙師*

 我從小就很喜歡烘焙,以前都會自己買材料在家自己動手做,

 "做這個,沒路用拉~" 一邊做一邊聽我阿嬤在一旁打槍我...

 所謂『刀子口,豆腐心。』但阿嬤她還是幫我把成品吃下肚了~哈哈XD

 其實在國中到高中時期一直對自己未來志向很煩惱,沒有一項是我自己學的專精,家人也很不願意花錢栽培我~

 做了一些生涯問卷,自己其實也不曉得家人會不會同意,一直到了高三至大學,烘焙這件事依然在我心中默默"發聲" ,

 我一直做確定,確定加確定。因為已經大二了,我可不想大四畢業走出校門還在為前途煩惱,這可是罪過呀!!

 

Le-cordon-bleu-culinary-school-11

 

『藍帶廚藝學校』其實從我國中時就成為我的夢想,目前也是一直為了這個夢向前進。

 

現在的我 ~ 該做的是 ~ 好好累積自己的實力 ~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長大的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