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0.JPG   

 

DSC_0731.JPG         

 

安東尼先生在今年2月份回台巡迴演講,當得知此講座消息時就看了一下自己的時間有沒有衝突到,很幸運地那一天都沒事干擾,當時立即撥通電話跟康橋預約講座名額,也很幸運的,預約成功!哈哈!

在得知講座消息前就已將安東尼的新書翻過兩遍,所以當得知還有講座活動時就特別興奮想見見本人,當然講座內容也是很令人期待。    

DSC_0729.JPG

 

當初能夠在blog認識安東尼先生,緣分一開始是在某一天的午後我剛補完初級法語課,走出康橋外語教室,碰巧的遇到主任,跟他談話的過程中聊到自己的方向,主任也介紹給我跟自己有一個相同夢想的逐夢者「安東尼廚房」,因為手邊拿著一般手機無法立即google,所以回到家後馬上收尋這資訊。

安東尼的blog真的是紀錄著超豐富,法國藍帶學院上課實用紀錄、斐杭狄CAP廚師課程與在法國生活的點滴......等等。

「安東尼廚房網址:http://anthony0520.pixnet.net/blog

安東尼blog

〈我花了許多時間閱覽安東尼先生的blog,因為真的紀錄好詳細,我相信安東尼先生紀錄的這些資訊幫助了好多好多想去法國的夢想者。〉

--- --- --- --- --- --- --- ---

在講座後,我覺得講座~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法國景色的美、高級餐廳的料理還有廚藝學校的上課狀況。

最令我開心的是:安東尼記得我,哈哈哈!

最令我微微難過的是:法國工作難找,要有毅力+一些運氣。

最令我想做的事:趕快學好法語!

-- -- -- -- -- -- -- -- -- -- --

  

1947616_719037171470219_258593733_n.jpg  

DSC_0732.JPG

 

〈講座結束後,Anthony新書簽名會合照+簽名。〉

    

DSC_0697.JPG   

〈Q&A 小禮物,好喜歡!〉

-- -- -- -- -- -- -- -- -- -- -- -- -- --

懷著收穫滿滿的喜悅回家騎車的路上,自己送給了自己一句話:

「如果只因為一句簡單的理由而擊垮了夢想,那就不叫作夢想,那是“夢”想,更別說只是矇想。」by 丹尼屎Dennis

 

最後,感謝安東尼回應了我許多請教相關的問題,祝福您在法國幸福美滿,恭喜您當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長大的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